电影原声姐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音乐。”
Young And Beautiful - Lana Del Rey

发芽的🥔:

“希望正在离我们而去,但这并不重要。明天我们将跑得更快,将我们的双臂伸的更远。“ 

长岛灯红酒绿,夜夜笙歌
你听
有人在笑,那笑声是那么狂妄,可为何有些许凄凉?
你看
有人在哭,那眼泪似断了线的珍珠,可为何通红的双眼里还包含着坚定的希望?

”我们奋力前行,小舟逆水而上却不断被浪潮推回到过去。”

长岛没有爱情,没有信仰
唯有权利和金钱才能主宰一切
纸醉金迷和苟延残喘
赢家?
亦或是输家?
谁知道呢?
因为这里所有的人早已用五颜六色的液体
麻痹所有的神经...
关闭了那个名为人性的按钮...

“世界不会在意你的自尊,他们只能看到你的成就。在你没有成就之前,切勿过分强调自尊。” 

长岛没有童话,没有鸡汤
请醒一醒吧...
横亘在我与他们之间的,从来都不是白花花的钞票
是阶级,是那该死的阶级啊...
就算我出卖了自己的一切,出卖了所有,甚至是自己的灵魂
也永远达不到他们的一星半点
那是从骨子里散发的
在血液里流淌的
从出生就决定的
是我努力这辈子,下辈子,下下辈子也无法拥有的

“我自己似乎在里边又在外边,对这幕人生悲喜剧无穷的演变,又是陶醉又是恶心。”

什么是快乐?
什么是痛苦?
失去一切是什么感觉?
失而复得又是什么感觉?
我像个居无定所的隐形人,飘飘荡荡摇摇摆摆
没人可以看到我,没有人可以听到我,没有人可以触碰到我
可我可以听到你们,看到你们
我看到有人在男欢女爱中迷失自己,麻痹自己
我看到有人在诺大的房间里独酌自天明
我看到有人趴在窗户上满怀期待地看着马路
我还看到了自己
站在码头上伸出满是老茧的手,尝试触摸对岸那虚无缥缈的光

“所有的光鲜靓丽都抵不过时间,并且再也不会复返。”

是梦?是仙境?
是彼得潘的梦幻岛
是罗伯史蒂芬笔下的金银岛
是我对面的灯塔

对于你,它是什么呢?

 

欢迎来到我的派对,希望在这里你可以找到

 

属于你的那个答案

评论(4)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