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原声姐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音乐。”
Going To School - John Williams/Yö/Yo Ma/Itzhak Perlman

《丹·曲》音乐时间:

这张《艺伎回忆录》电影原声辑,由荣获五座奥斯卡肯定的当代电影音乐巨擘John Williams与先后荣获15座格莱美奖喝彩的大提琴巨星Yö Yo Ma及传奇小提琴家Itzhak Perlman携手演出,John Williams在大量管弦乐编排中,穿插日本十三弦古筝、尺八和太鼓等传统日本乐器作为本片的主轴乐器,让人感受到浓烈的情感张力,充分表现出悲欣交集、爱恨嗔痴、丰富神秘的艺伎人生。Yö Yo Ma大提琴的音色则深化了东方特有的冥思与哀愁、Itzhak Perlman演奏的小提琴则巧妙地将犹太传统的宿命感揉合成艺伎这个角色爱恨交织的人生。专辑被视为电影原声配乐收藏佳品!

【音乐推荐:音乐@忆频道】

评论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