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原声姐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音乐。”
寂静的天空 - 黛青塔娜/HAYA乐团

Londoneye:

今天终于去看了“77天”,被片子开始的几个镜头惊艳到。也许就因为这震撼人心的美,大自然的美,藏地的美,后来江一燕的出场让我不耐烦。可能是因为她精致的五官,可能是因为她妆容太过,反正就觉得在藏地,一定得是男主那种饱经风霜的脸才和那样的蓝天碧水相配…

 直到她说:总希望那只不过是一场噩梦,可是一觉醒来………。直到她说:你不要帮我完成梦想,你帮我去死吧,我要以死来蔑视这命运!

为什么,我会有这样的感觉,人生里,幸福快乐总是那么清浅,而只有痛苦,才让人,让人在大自然里有了重量,又或者是在痛苦里抗争坚守不放弃,才赋予人生意义!

可是,实际上,那些挣扎,其实也只是在经历过之后才变得美丽,散发出光芒。你胜利了,走出来了之后。而那当时,也许只是一念之差,便会全军覆没,那一切便失去了意义。

 还是觉得江一燕太纤细,太柔弱,没能诠释出角色该有的力量感。

评论(1)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