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原声姐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音乐。”
用尽我的一切奔向你 - 周笔畅

总不过一场过眼云烟:

推荐一个电影,青春类的,叫《闪光少女》
虽然这部电影的名字取得并不是很好,
宣传海报也有点落了俗套
但是这部电影的主题与内容很好
这是一部青春电影
但它没有过于残酷夸张黑暗的堕胎绝症车祸
也没有玛丽苏傻白甜到似乎整个世界只有爱情
我不爱看关于爱情类的电视剧与电影
这里面有,
但是这里面的,是真正的自然的羞涩的感情
当然,我并不仅仅只为这些而推荐一部电影
而是,这部电影在讲述青春的激情的同时
也让我们感受到民乐的魅力
或许,大多数人也有着同样的思维方式:
音乐,也是分阶级的
民乐老土,而西洋乐高雅贵气
事实上,真的这样吗?
我们从老祖宗那里传下来的文明
怎么会比不上西洋乐呢?
对,音乐没有国界,
每种音乐都是人类共通的语言
但是,再这样一个时代,
请不要认为的为音乐划分界限

虽然这部电影还有些不足,
甚至有些地方还会弄错概念
但是,我们需要这种真正的,不做作的青春片
青春,不仅仅是爱情的伤痛,
不仅仅是假大空的励志
青春,并不黑暗,它也可以带着青草阳光的味道

这部电影的演员并不是很有名,
甚至不是现在那些很火但保质期并不长的小鲜肉
但它同样可以吸引到那些真正理解这些的人
也不乏一些大牌明星

我喜欢古风,请使它们延续
我喜欢民乐,请使它们传承
我喜欢青春,请使它们纯洁
我甚至愿意接受那些那些我不懂的世界,比如ACG
就像电影里那面旗帜上所写
即使弱小也没关系,因为我们有伙伴
这个世界需要我们的包容,而非歧视与歪曲

评论(6)

热度(162)